close

MUOD1803[1].jpg

「如果要我選擇一條在台北最喜歡的街道,那一定是溫州街。」

在生活步調飛快的台北市裡,溫州街的寧靜就是它最大的魅力,讓我每次到來都會期待又能在哪個轉角,遇見一家讓人想久留的咖啡館。

所以只要周末有空檔又沒有特別規畫要去哪時,總會想到溫州街找一間咖啡館,享受一個寧靜愜意的午後!

4.jpg

CQLV4837.jpg

這次來到的Pica Pica Cafe喜鵲咖啡,是在溫州街也相當有名的野餐咖啡Picnic Cafe的二店,

兩者的共同特色,我覺得是室內空間的設計,兩間店都巧妙地讓店內空間有明暗對比,讓每次客人可依照心情挑選自己喜歡的座位;

但野餐咖啡Picnic Cafe的店內位置較少,空間也比Pica Pica Cafe喜鵲咖啡小得多,是屬於溫馨舒服類型的小店,如果是喜歡大空間的人推薦來Pica Pica Cafe喜鵲咖啡。

Pica Pica Cafe喜鵲咖啡最特別是有一區是可以脫鞋的座位區,可以自在地跟朋友一起聊天,也可以很舒服地工作打報告!

且兩家店都附有免費Wifi以及插座,非常適合需要使用電腦的人來辦公,完全不用擔心工作到一半沒電~~~

2.jpg

在餐點的部分,有推出鹹食和甜點,我個人真的是個鹹食胃,每次到咖啡廳都忍不住想點鹹食,對我而言,有鹹食的店非常加分!

可以挑選的品項在咖啡廳店家中,是屬於很多樣化的,從沙拉、潛艇堡到肉桂捲、餅乾應有盡有,不管是想要點小東西解嘴饞的人,還是想吃飽上工的人,都照顧到了!(很貼心)

手繪的菜單總會讓人想多看幾眼,實在是太療癒了~~~~

1.jpg

  焦糖肉桂捲 90元  

肉桂捲是Pica Pica Cafe喜鵲咖啡的招牌甜點之一,而且身為肉桂愛好者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?

肉桂味相當濃郁,麵包體紮實而且單吃也不會很乾,上頭的香草起司醬讓整體更濕潤好入口,甜度適中不會過膩!

 

6.jpg

  Pica Pica 手工餅乾 60元  

手工餅乾是因為當天額外加點的,因為要湊齊店內的低消,店內的低消是每人100元,

餅乾的表現沒有特別讓人驚豔,一盤約4-5片,當天點的口味有杏仁、巧克力等等,是酥脆口感型,

建議上桌後趕快食用完畢,因為是盤裝,餅乾容易潮濕而軟化~~~

 

5.jpg

  招牌皇后酥皮 230元  

這道料理也是Pica Pica Cafe的招牌之一,跟外面常見的酥皮濃湯不一樣,這道料理是以乾酥皮佐蘑菇白醬組成,

酥皮保有酥軟的口感,不會過於油膩,搭上濃郁的蘑菇白醬,裡頭還有豐富的蘑菇、紅蘿蔔等蔬菜碎片,讓口感相當豐富。

店家也貼心地附上檸檬片,可以自行添加,個人建議一定要擠點檸檬汁試試看,整體的口感更加爽口、更有層次!

另外附餐的沙拉也表現得相當好,,我選的是薄荷優格醬(另外有蜂蜜芥末紅酒醋可選),

清香薄荷味加上微酸優格,非常清爽,而且還有麵包酥塊(超喜歡)~~~~

 

3.jpg

總評:

從裝潢到料理,都給人一種溫馨、居家的感覺,也是Pica Pica Cafe用心研發的血汗淚名單,用心手作的料理特別有溫度。

位於住宅區附近,交通方便卻安靜地舒服,加上大空間、wifi跟插座,非常適合前來工作!

在家工作到有點沒靈感,推薦你可以到Pica Pica Cafe吃一餐溫暖的料理,繼續努力地為工作奮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ica Pica Cafe喜鵲咖啡

Facebook:Pica Pica Cafe喜鵲咖啡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69巷74號

電話: 02-2362-8690

營業時間:下午1點-晚上10點45分

*備註: 週六、週日、國定假日無開放電話訂位 / 平日14-18點無開放電話訂位 /訂位皆保留10分鐘,人數到齊才可帶位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chin9(奈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